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国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undefined


2018年5月7日至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赛项由全国75支代表队及1支国际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孙长斌、郭兴正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国赛二等奖,本项赛事由栾春光副主任担任领队,姜永华、綦晓春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比赛历时4小时,以电子产品主板芯片级检测维修、硬盘数据恢复为主要任务,将相关前沿技术及技能融入比赛,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能力与水平,重点考查学生的职业素养、团队协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undefined


备赛以来,学院领导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工作,系领导多次召开指导教师会议,从技战术上出谋划策,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比赛设备购置、大赛耗材及培训资金等方面,学院各部门给予了有力保障。


自2012年参加“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比赛以来,我系已取得了全国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充分反映出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立足专业,深耕教育的水平。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