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两位教师获得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培训师考核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1+X”证书试点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提升试点院校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全面提高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方案》安排了五期的师资培训。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白静、汪莉两位老师于11月21日-27日在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一期的培训,经过5天的学习和严格的考核,最终获得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师证书。

本次培训主要目标是按照“1+X”证书制度试点的相关要求,围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全面提高试点院校教师对“1+X”证书制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学、培训与考核要求的理解,提高教师把握技能教学、培训重难点的准确度,培养一支具有先进技能的高素质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学团队,保障证书教学和培训质量。

为了保证培质量,培训方做出了严格的考核要求:所有的参培教师既要通过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中级技能等级证书的各项实操考核内容,还要完成与书证融通有关的书证融通对比表、课程地图、工业机器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单元的教学设计等材料,最后要像参加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学生一样参加考试。

通过又紧张又辛苦又收获巨大的培训,白静和汪莉老师顺利的通过了考核,取得培训师证书,并对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与考核要求有了切身的体会,为后期开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考核工作打下基础。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