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软件测试方向)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软件测试方向):


(文理兼招、学费8000元)


专业特色: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将信息产业作为国家经济转型的重要方向,“十二五”期间IT行业每年的软件人才缺口将达到50万人,并且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人才短缺已成为制约我国信息业发展的瓶颈。为此,我院与北京大学下属的IT职业教育机构 —— 北大青鸟APTECH、烟台创迹软件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共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软件测试)专业。该专业依托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的先进课程体系,借鉴国际IT职业机构的教育理念,引进先进的案例教学方法,企业高级软件工程师贯穿教学过程,采用“联合招生、委托培养、定向就业”的订单培养模式,培养并输出学历+技能复合型高薪人才。


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就业为导向,授课模式采用全真的企业项目案例,学员通过学习和操作,毕业相当于拥有了企业1-2年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工作经验。按照“联合招生、委托培养、定向就业”的模式由学院统一推荐到烟台创迹软件等就业签约企业,最终实现“烟台为主,服务山东,辐射全国”的完善就业体系。


主要课程:搭建Windows/Linux、开发环境、JAVA编程、Java面向对象编程思想、Java高级、MySql数据库技术、Web前端技术、用户界面技术、JavaWeb开发与实战、软件测试应用、软件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及岗位:毕业直接入职签约企业从事软件开发、Web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站测试工程师、游戏测试、软件工程管理等高薪岗位工作。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