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一、海尔集团愿景与使命

海尔集团是世界著名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海尔在全球拥有5个研发中心、21个工业园、66个贸易公司14万个销售网点、用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发展成为大规模的跨国企业集团,自2002年以来,海尔品牌价值连续14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海尔品牌旗下冰箱、洗衣机、冷柜、酒柜的全球品牌份额也分别继续蝉联全球第一,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首批中国世界名牌。

海尔的愿景和使命是成为行业主导,用户首选的第一竞争力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依靠锲而不舍的创新追求,通过建立人单合一双赢的自主经营体模式,成为全球白电行业的规则制定和引领者、由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的典范、全球虚实网融合用户零距离的领先者,创造世界级品牌。

二、海尔核心价值观

是非观——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

发展观——创业精神和创新精

利益观——人单合一双赢

“永远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是非观是海尔创造用户的动力。

海尔人永远以用户为是,不但要满足用户需求,还要创造用户需求;海尔人永远自以为非,只有自以为非才能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实现以变制变、变中求胜。这两者形成海尔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基因特征:不因世界改变而改变,顺应时代发展而复制。这一基因加上每个海尔人的“两创”(创业和创新)精神,形成海尔在永远变化的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的核心能力特征:世界变化愈烈,用户变化愈快,传承愈久。

 

三、集团招聘规划岗位

类别

岗位 类别

岗位基本要求(学历、专业)

技师类

普通工人、初级技工类

·中专、技校及同等学历,专业不限

高级技工、初级技师类

·技校及以上学历,专业以理工科为主,须有高级技工证、技师证

管理类

基层生产管理类(生产班组长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专业以理工科为主,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辅助类

统计类(库管、统计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统计类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投入产出类(采购、成本核算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采购、财务类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现场质量控制管理类(内检、外检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设备操作维护保养类(操作、维修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辅助管理文职类(人力后勤服务、内勤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专业不限,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四、招聘基本条件

基本要求

工作 岗位

·基层岗位实习生、培训生。转正后:中专类学历对应普工、技工岗;大专类学历对应基层辅助岗、管理岗。

性别 年龄

·性别不限,中专、技工:16-23周岁,大专及同等学历:男17-25周岁,女17-23周岁

身份 证件

·本人正式身份证原件(二代身份证),不接受临时身份证

身高 视力

·身高不限,符合岗位操作及安全要求即可;视力正常,裸眼视力≥0.6,矫正视力≥1.0,无色盲

健康 状况

·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及其它足以影响他人健康的疾病

五、薪资福利待遇

相关说明

薪资 奖金

·培训试用期平均工资水平在3000--3500/月(培训期1-3个月,视工作成绩转正)

·转正后平均工资水平在4000--5500/月之间(绩效工资制)

·工资发放时间:每月12日,以工资卡银行转账的形式准时发放

·创新奖、效率奖、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团队绩效、个人绩效考核兑现(年终奖约为2倍的月工资)

合同 保险

·实习期间投意外伤害保险(标准为32/月)

·实习期结束、正式毕业后,跟海尔集团签定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五险一金)

免费 住宿

·住宿全免费(职工公寓,由物业统一管理,水、电、暖全免费,并配备空调、洗浴、超市、餐厅等)

福利 关怀

·有工作餐补贴(两餐,12/天,工资之外),统一充值到餐卡中使用

·每年6-9月份发放高温补贴(140/月),冬季发放烤火费(一次性支付)

·报销来公司报到路费,春节往返提供免费包车或报销往返路费,上下班班车接送

·不定期举行各种员工活动,每年春节发放年货(500-1000元,一次性支付)

职业 发展

·免费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以及各类专业技术或知识培训,定期进行多技能培训评比,转正后根据定期技能等级评比进行岗位升迁及工资补贴的相关调整。

·有针对性的区分层级的培训学习贯穿员工在海尔发展的全过程。

六、工作地点――青岛(崂山区或者黄岛区)

海尔集团青岛大区工业园(包括 崂山、胶南、胶州、黄岛 四大工业园)。

海尔集团在青岛各区市(崂山、胶南、胶州、黄岛)、大连、沈阳、佛山、顺德、合肥、武汉、重庆、贵州等地设有大型生产制造工业园区。

七、校企合作邀请

真诚邀请各中专/技校/大专/高职类院校的领导老师来海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具体合作模式将在订单培养、工学结合、就业前置等方式下详细洽谈,以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双赢。

八、联系方式(仅供校企合作官方联系使用,学生个人咨询报名电话:0532-8676 1257

址: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236号海尔工业园 邮编:266555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30 0169 9590 E-mailwangyuxuan @Haier.com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