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冰轮海卓氢能技术研究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冰轮创立于1956年,拥有60多年历史,是专注于冷热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集团。冰轮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领军企业,是中国制冷行业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综合竞争实力最强的民族品牌。

近年来,冰轮调整产业布局和结构,按照“产品相似、工艺相近、市场相同”的三相法则进行资源和能力的聚焦,实现了智慧能源服务的升级,拥有了新能源装备和系统关键技术。2019年成立山东冰轮海卓氢能技术研究院,立足冰轮环境制冷制热技术设备基础优势,面向市、省、全国等全社会可用资源,带动相关传统产业,孵化新兴产业,形成氢的制/储/输/用的完整产业链条和氢能分布能源体系,提升氢能装备制造,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营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现研发氢燃料电池的关键部件“空气总成”,2017年5月取得突破性成功,核心技术“控制频率2000HZ和高转速12万r/min”有重大突破,国内技术领先。

现面向高校诚招以下岗位:

  • 服务工程师

职责:产品售前、售后技术服务、客户现场培训等,机电一体化、机械或电气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 公司福利:

1、出差期间补贴210-300元/天;综合工资3500-5500元/月;

2、公司定向人员培养及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指导;

3、非出差期间免费工作餐;

4、公司定期组织活动,生日会等;

5、实习期后缴纳五险一金,中秋、春节等节日福利。

6、月度优秀员工激励,年终激励等

  • 公司地址: 烟台开发区长江路331号

  • 联系电话: 邱经理18615017181(同微信号)

  • 简历投递邮箱:hr001@ddsy.net.cn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