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参观学习

作者:宋玲玲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党支部书记赴党性教育基地

万华教学点参观学习

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党支部 宋玲玲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6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支部书记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万华作为党领导下的全球化运营的国有控股企业,历经四十年的发展,以自主创新的成功实践,在世界化工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被誉为“国有企业发展壮大的典范”。

通过观看教学片及现场讲解,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万华人“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自主创新”的精神品质,受到了教育洗礼,增强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服务理念创新,以更强的本领、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