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情暖企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集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系部专业特点,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组建了由专任教师、学工人员以及招生就业人员为主的志愿服务队。2019年5月17日,由党总支副书记苑爱华老师带队,志愿服务队赴烟台图灵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技术服务,情暖企业”技术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烟台图灵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智能软硬件产品研发及生产的高新科技创业企业,创始人陈锟是我系2012届毕业生。陈锟带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和生产线,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性能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就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技术性问题向专任教师进行了咨询,老师们予以一一解答。招生就业科杨波科长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用人情况,了解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锟讲述了自己在校时的表现和毕业后创业经历,阐述了公司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行业的技术研发情况以及对行业前沿新技术的迫切需求。苑爱华书记对陈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公司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增强市场竞争力,并提议校企双方建立长期互助合作关系,专业教师对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公司为系部教学提供课程设计、实践训练等方面的支持。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了部分技术难题,也让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师们领略了我院毕业生的风采,为下一步教育教学管理理清了思路,老师们表示,与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可以为系部深入研究人工智能快速发展条件下教育发展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提供有效参考,同时也可以增强系部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能力,是一项双赢的举措。




QQ截图20190523085123.jpg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