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19谷歌开源技术高职区域联盟年度总结研讨会!

作者:翟玉峰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28日,由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谷歌开源技术高职区域联盟总结会议,在烟台市马山寨酒店召开。烟台职业学院校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谷歌公司中国教育合作部朱爱民经理,谷歌开源技术多位专家盛鸿宇等人,以及来自皖赣、新疆、四川、河南、粤云、陕西、湖南、山东、两广贵琼、江苏谷歌开源技术高职区域联盟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谷歌高职区域联盟的总结会议,会上,温金祥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谷歌区域联盟的开展情况。他表示,谷歌设置了开源技术的研讨、师资的培养、人才的培养等多项工作,我校对此非常重视,专门建立智能电子研究所,今年5月,烟台职业学院牵头成立谷歌区域联盟(山东),联合各个院校,促进山东区域谷歌开源技术的发展。烟台职业学院希望与各个区域联盟不断协作,在开源技术方面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朱爱民经理主持了此次会议,对此次会议参加的全国职业院校代表表示欢迎,对于谷歌开源技术区域联盟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辛苦付出的谷歌开源技术多位专家组成员做了表彰,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接下来,每个区域联盟的负责人对于过去的一年做了工作总结,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并以两两区域联盟结合的方式做交流与互评工作,最后对于2020年申报做了意向答辩工作,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展做了汇报工作。

此次总结会议既做了回顾总结工作,又对新的一年做了展望工作,来自不同区域联盟和全国不同高职院校的老师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共同促进了谷歌开源技术工作的开展,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