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潍坊赛区)获得第一名

作者:张文博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30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潍坊赛区)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共52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18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孙旗获得总成绩第一名,19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王鑫获得理论笔试第一名,总成绩第四名,两人顺利晋级决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面对“缺少试飞经验”、“准备仓促”等不利条件,毫不畏惧,沉着应对,依靠扎实的理论基础一举夺得冠军,学生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烟职精神赢得了兄弟学校参赛队伍和赛事主办方的由衷赞叹——“烟职学生,了不起!”。

此次竞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作为指导单位,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主办。大赛以“新时代、新技术、新梦想”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无人机专业在校学生以及省内机关、企事业单位无人机从业者、爱好者报名参加,旨在全面选拔无人机技术应用优秀选手,加快“高精尖缺”技术人才培育。本次比赛也推动了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检验了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