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教师与深圳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在线上开展了一次丰富的交流活动。同立方工程师首先向我系教师展示了该公司所研发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仿真教学软件以及使用仿真软件开发的微课,使教师们及时了解了自动控制领域仿真技术的开发成果。其后,我系教师又与技术人员基于虚拟仿真、虚实结合、硬件工艺软硬件构架的三级实训模式的建立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今后共同进行工业控制类相关课程的深度开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三级实训模式中的虚实结合环节,将构建起理论教学与实操教学之间的桥梁,大大提升实训类课程的教学效果。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