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教学,使思想建设与专业建设有机融合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月3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以全面提升师资专业水平”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工业机器人世赛金牌教练汪莉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培训工业机器人的相关知识。此次培训,旨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研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与教学水平,为将来更好地推动工业机器人教研、科研相关工作的开展做下铺垫。

image.pngimage.png

汪莉老师分别从“工业机器人基础知识”、“工业机器人基本操作”、“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汪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工业机器人在老师们的编程控制下挥舞起臂膀,干净利落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老师们在收获专业知识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当前科技日新月日的迅猛发展!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思维和眼界,也在彼此的交流与思想碰撞中寻求了创新与突破。   

                                                                              (通讯员:李昱辉)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