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维修弘扬雷锋精神,学以致用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春风乍暖,温情浓浓,伴随着雷锋月的到来,2019年3月13日,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家属楼、图书馆门口成功举办“维修变新风,爱心遍烟职”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该活动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社团联合会,以及星光电子社、扬帆电子社、铁臂机器人、卓越自动化、迅龙数据恢复5大专业性社团联合举办。

QQ截图20190416091033.jpg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系社团联合会成员配合五大专业性社团提前到图书馆和家属楼门口,并摆好桌椅及维修工具。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给家属楼居民以及学院同学们发送维修卡片,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工作。维修卡的发送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提供了方便。

QQ截图20190416092755.jpg


        电水壶、饮水机、数据线等大大小小的电器摆满了桌子,同学们认真钻研,共同探讨,干劲十足,对损坏电器认真检测、仔细排查。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的知识,为同学们及附近居民排忧解难,发扬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 同时也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实践,提升自我动手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更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 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