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进校园,点亮科学梦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2019年3月13日,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来到烟台大学附属中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智能科技,开阔眼界,洒下希望,期待花开。活动前,飞鹰航模和VR幻影对此次活动的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活动开始时飞鹰航模和VR幻影宣讲关于无人机与VR科技的知识,为后面进行的活动打下非常好的基础,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于无人机与VR科技又有了一个新的定义。

QQ截图20190416092018.jpg

        “这两个项目很有趣,很奇妙,关于这两个项目的实物展示让我对科学充满了好奇感。”飞鹰航模在操场上展示无人机的风采。由飞鹰航模社社员辅导,分成多个小组,社员们细心为同学们讲解各种飞行技巧。在飞行的过程中航模姿态的灵活变换,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QQ截图20190416092034.jpg


       “我最喜欢的就是哥哥们给我们看的VR了,过山车、水果忍者、宠物乐园、三维酷画。”教室中,VR幻影社社员用VR科技为孩子们展现了现代科技的魅力,在体验的过程中,同学们一一进行体验,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QQ截图20190416092106.jpg

        此次的科普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为社团的进步和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