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2019级新生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年9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升旗仪式。

伴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新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后,18电子信息一班刘弘雨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题为《忆往昔,辉煌70载》演讲。她号召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学有所能、技有所专,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70年砥砺奋进,40年改革开放,中国已然不是懦弱的东方睡狮,这条东方巨龙正用它独特的风采在世界的舞台上引领风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的中国,我自豪,我骄傲!

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简单隆重又蕴含着深刻的含义,这既是向伟大祖国的深情献礼,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发成材,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