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砥砺奋进,祖国迎来了七十华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英勇的革命战士流血牺牲,换来了祖国的和平与昌盛。

10月1日,在新中国70周年之际,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孙蓬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南寨走访慰问老党员,表达对老党员、老革命的尊崇和敬仰。在村支书孙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91岁的老党员曲绵英奶奶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并与奶奶亲切交谈,聆听她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曲绵英奶奶16岁就加入共产党,在血雨腥风的战争中表现出了过人的胆识。解放后,她在村里干了40多年的妇女主任,尽职尽责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曲奶奶说,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来看我。以前的革命和工作特别苦特别累,但是从来都毫无怨言,因为都是在为我们党干工作。没有我们的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咱们年轻人一定要珍惜,一定要努力。

老人一句句朴实真诚的话语,一件件真实感人的往事,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我们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守初心、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

 

上午10点,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学生代表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共同见证伟大的历史时刻。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响起,阅兵正式开始,整齐划一的队列方阵,铿锵有力的步伐,气势恢宏,场面壮观,让人振奋、自豪!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天安门前,祖国七十年的发展和国力振奋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大家都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辉煌载入史册,征程更加辉煌。作为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和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爱国报国,为祖国的未来书写更加精彩动人的华美篇章。真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