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第一届”飞跃杯”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精心组织了第一届“飞跃杯”乒乓球比赛,各班同学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2019年10月17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大家热情高涨,比赛也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部分,采用淘汰制。

参赛选手实力势均力敌,比赛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历经一周的激战,19电气2班李允浩获得男子单打冠军,19应用电子2班马玉坤获得男子单打亚军,18电子信息2班张金波获得男子单打季军,19应电2班薛梦瑾获得女子单打冠军,19中北赵泉荣获得女子单打亚军,19中北刘玉婷获得女子单打季军。他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舞台。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发扬,为同学们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