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行"传承红色精神,献礼伟大祖国"情景剧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于2019年10月30日举办“传承红色精神,献礼伟大祖国”系列情景剧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4个班级参赛,演员们热情高涨,尽显风采。

节目以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点话题为切入点进行表演。节目主要有《那些年的红色》、《鸡蛋》、《和平年代》等。


《王二小的故事》

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王小二的故事》。这个故事讲述了放牛郎王二小是儿童团员,在一次敌人扫荡中,王二小机智地和鬼子周旋,骗取他们的信任,在前面带路,把敌人引进八路军的埋伏圈。终于消灭了敌人,为乡亲们报仇,而王二小却被敌人残忍杀害,壮烈牺牲。

《新旧更替的时代》

《新旧更替的时代》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后从人工制作到大机器的批量生产再到人工智能的变迁,体现了时代的进步、科技的进步。

舞台上,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的视觉盛宴。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9电子信息2

二等奖:19无人机、19智能产品

三等奖:19电子信息1、19电子中北、19应用电子2、19电气1

最佳演员奖:19智能 靖娜、19中北 范佳琪、19电子信息2 王璐璐、19应用电子2 尹德龙、19无人机 张静

最佳剧本奖:19无人机 王传鑫、19中北 刁明月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同学们用生动的演出展现了祖国时代的变迁,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崇高的敬意。本次情景剧比赛也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掀起爱国热潮,让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传承历史,奋勇前进,与祖国共成长!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