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第四届“疾风杯”排球比赛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仿佛昨日刚在一个霸气的扣杀中拉开了排球赛的帷幕,转眼间三周半的激烈角逐就已经结束了。2019年11月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第四届“疾风杯”排球赛完美收官。

场上人头攒动,同学们翘首以待每场精彩赛事。一声哨响,各参赛队严阵以待,他们激情澎湃,在赛场上如雨般挥洒汗水,发球、传球、扣球,每个环节都紧紧相扣,矫健的身姿穿越在场内。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一次次完美的配合,都让在场的同学们惊呼不已。每一个垫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救球都尽显了青春与活力。

第一名  18电气二班

第二名:18电力系统

第三名:18电气一班

第四名 18应电智能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一位队员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输赢并不重要,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才是不可或缺!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