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校友大讲堂:越努力,越幸运!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2009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烟台金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丁宇应邀为在校生做了一次题为《越努力,越幸运》的讲座,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丁宇学长从自身在学校任职经历出发,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不断成长的过程。结合自身奋斗经历和工作经验,丁宇学长告诉同学们,凡事从基层干起很重要,你凭什么能比别人更成功,因为你比别人更努力,付出的更多。越努力,越幸运!面对不断变化的时代,要提前做好一切准备,才能在机遇到来的时候牢牢握住,把握好机遇与时代的碰撞,与社会相迎合,产生成功的火花。

丁宇学长的精彩演讲为同学们提供了开阔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同学的自主创业思维意识,让同学们明白自主创业需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实践能力和社会需求。时不我待,从现在开始,为梦想而努力,去收获属于我们的一份幸运!

丁宇,2009年毕业于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后到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从最普通的销售员岗位做起,脚踏实地,一步步的做到了分公司经理的位置。2017年克服各种困难创办了烟台金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各种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化机械设备来替代工人在高危行业中进行生产作业,取得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六项软件著作权专利。2018年与烟台多所大学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建造了科研教学基地。在2018年受邀参加烟台开发区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公司针对锻打行业研发了五轴悬吊机器人,能够适应高温、高湿的各种恶劣环境,替代人工进行作业,填补了国内外行业内空白。经过多轮比拼,他从15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开发区电视台及多家报社对他进行了采访报道,他本人也获得了“2018年烟台创业标兵”荣誉证书,被授予“烟台最美青年”称号。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