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体验零距离,自防自救保安全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烟台职业学院全体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月活动开展,2019年11月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AI心益行”科普志愿服务队幻影VR社团在体育馆举行了VR虚拟消防体验活动。

 

 

活动借助专业设备将火灾事故现场模拟到虚拟场景中,模拟起火、灭火、逃生情景的全景模式,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真正体会到置身火海的感觉。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正确逃生,让自救和救援更及时和快速。

 

“火灾的危险性体验太直观了,让人印象深刻”“很真实,很震撼,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同学们对VR消防体验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次VR消防体验活动通过沉浸式的火灾消防场景体验,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面对突发火情的处置和自救能力,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校园。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