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相伴,疫路有你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新冠疫情的到来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许多困难与挑战。随着五月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

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通过“暖心相伴,疫路有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阳光心态,笑迎生活

十年已过,犹记当时,鲜衣怒马,如今归来仍是少年。


涂鸦心情,思考自己

每个小空瓶对应代表一件事、一个物体或一个人,通过在对应的小空瓶下面进行涂鸦,涂鸦深度代表对事或人的认同程度。让心走出疫情笼罩下的短暂阴霾,用行动建设心理健康。

 

 

倾听心声,温暖人生

一部优质的心理电影,是一剂治愈心灵的良方,电影通过艺术的形式释放心灵,给我们带来一场奇妙的心灵旅行。

IMG_0429


心灵之旅,为你而开

21天正念之旅,聆听喜马拉雅轻音乐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滋养。语言因文字而隽永,因声音而灵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声音背后传达的力量,也抚慰了听众的心灵,传递了温暖。

45C948F26BD9EB7040EF0096BB200FFB


知己知彼,共克时艰

开展心理专题辅导公开课,由辅导员、班主任授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护意识。

D9B769E4803DAB01679800AF2F2C7914

 

笔尖传力量,色彩递温暖

以黑板为载体,用画笔将自己在抗疫期间的种种思考诠释出来,成为一帧帧铺展在黑板上的生动鲜活的画面。展现心理知识的魅力,感受心灵的力量。

6D2EB8551CF04AB28F4BAD88F8DF6C24

D0049B3748037657F95EAF9FF40EC6AF


载着希望,面向未来,我们迎接新的挑战;怀着憧憬,追逐梦想,我们传递心灵健康;通过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增强了我系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知性、重要性,逐步养成健康的心态,从而达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目的。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