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2018年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低压)报名说明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俗称电工证、上岗证),是安全监督主管部门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追究单位和作业人员安全事故责任的重要依据,因而也是用人单位招聘和录用的首要依据。从事低压电气操作、安装、维修等,必须取得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工作。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由当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采用二代身份证相同技术的IC 全国通用,每3年一审。此证可网上查询,也可到市一级安监局行政服务窗口用读卡器验证真伪。

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可证明您具有此工种安全操作的知识和能力,也是您在电子、电气、机电、电力等行业求职就业的资质证明。如拥有此证在工作中出现意外和特殊情况,保险公司会理赔,如果没有这个操作证就是违规操作,保险公司不予理赔,就要用工单位和自己承担责任。

2018年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报名、培训、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已开始,请同学们抓紧报名。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条件:

118周岁2)学院统一组织体检合格(体检报告需复印两份)且无妨碍从事相应特种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3)初中及以上学历。

2.准备资料:

1)身份证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3份;3)初中及以上学历复印件3份(在校学生由系部开证明三份即可)4)一寸彩照3张。

3报名及培训考试时间:

1)即日~20181128日下班前报名并提交材料(含身份证原件),各班级(17级、15五年制、16级未通过者)报名材料及费用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收取整理齐备后汇总给学习部部长王秋辉(17852538458);个人报名直接到3号楼3427办公室王老师处报名。

2)培训时间:1130----1229

3)考试时间:20191月初。

4费用:总计710元。(含报名、培训、考核费用:680元;查体费:30元。)

  1. 报名咨询:13793566230 王老师。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