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简介

专业特色:

信息类宽口径就业专业

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电子电路、大数据分析及工业互联网的基本知识,具有电路分析、设计、调试及维修能力,数据分析与挖掘能力,掌握在智能制造领域使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实现工业智能互联的复合型高端技能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PCB设计及应用、电子工程制图(AutoCAD)、数字图象视频与音频技术、ARM技术与应用、Java编程语言、Hadoop大数据开发、数据分析与处理、工业互联网基础、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虚拟现实建模技术、虚拟现实应用开发、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技术等课程。

就业方向及岗位:

面向电子信息领域,从事电子产品开发、装配调试,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工业智能互联平台的设计、安装、调试与维护,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信息系统运维等高技能岗位的工作。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