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专业特色:

无人机应用技术属于新兴技术,属于高新前沿科技产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无人机机体结构、动力系统、通信与操纵系统组成和原理等基本知识,具备低空无人机飞行技术和熟练的操控技能,具备无人机装配、调试、维护、维修和操纵能力,能够从事低空无人机组装、调试、维修、操控、地勤、低空航拍和无人机作业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无人机系统导论、无人机操控应用基础、无人机组装与测试、无人机通讯与导航、无人机结构与系统、无人机动力系统、无人机飞行控制原理与技术、无人机维护技术、无人机仿真技术、无人机操控技术与任务设备、航空摄像测量、航空拍摄技术。

就业方向及岗位:本专业主要面向影视航拍、测绘航测、高压线巡查、地址勘探、抢险救灾、农药喷洒、商业表演等领域的无人机飞行操作岗位、程序员岗位、工艺员岗位、无人机设备的安装、调试及维修岗位以及无人机销售、管理岗位等工作。就业岗位包括:无人机组装调试、无人机飞行操控、航线规划与设计、无人机动力装置调试与维护、无人机维护与维修、无人机部件检测与维修、无人机电气系统排故、人机机载任务操作、航空拍摄后期处理等岗位。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