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与新媒体技术”培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与仲池科技校企合作

“虚拟现实与新媒体技术”培训招生简章

n  培训简介

“虚拟现实与新媒体技术”培训响应新媒体技术革命,在当下新媒体红利期以及未来新技术储备期,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开展影视媒体制作及VR虚拟现实培训,为学员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培训于每天晚自习集中授课,在一个月的培训期完成2款软件的学习。培训将给予适合在本行业发展的年轻人更多就业创业指导建议并推荐实习就业。

n  合作企业简介

烟台市仲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VR视频拍摄、制作、包装和VR技术培训的综合性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年,目前紧随VR技术和市场潮流,一直走在全国VR市场的技术前列,并在这场技术革命的浪潮中不断创新发展。

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VR视频设计、3D场景VR展示、VR交互程序开发、场景创意、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等。将原本平面的视觉展示变为将环境直观立体地再现到体验者面前,以其最新颖独特的沉浸式效果让体验者印象深刻,终身难忘。

目前团队与众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其中包括西门子、大众汽车、戴尔、富士康等。仲池科技凭借自身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运营模式,致力于为众多的企业、个人提供最前端的VR服务和技术支持。

n  课程设置

新媒体小视频班:学习Adobe After EffectAdobe PremiereAdobe After Effect为当今影视包装广告制作的主流工具,其优点是合成特效与时间线剪辑的完美结合;Adobe Premiere是国内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 

虚拟现实VR培训班:VR是目前较为前沿的技术,它和不同的行业结合就会有着不同用处。掌握Unreal引擎、学习各个模块的功能,最后设计并完成高品质的VR产品展现。学习UE4引擎基础操作及UE4蓝图编程,主要就是学习掌握UE4引擎基础操作,并按游戏客户端开发的UI、模型(静态Mesh,骨骼Mesh,材质,粒子)等并以UE4官方内容示例,学习UE4蓝图编程。

n  师资队伍与教学方法

任课教师是来自一线的实战人员,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大赛经验,同时具备教学经验以及与多家线上线下培训机构合作经验。培训主要采用案例教学、操作实践、小组讨论、项目作业、经验分享等方法,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一人一机开展教学。

n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每月1-20

2.报名地点 烟台职业学院2号楼A315

每班限额20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3.报名电话:宋老师 13002759600  陈老师 17353550521

企业咨询电话 :李经理 18660560776
4.
开班时间:每月25

5.学费:新媒体视频班1450 / 虚拟现实VR培训班1650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