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专业特色

信息类宽口径就业专业

山东省十大支柱产业之一

软、硬件并重,融入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

专业教师团队风采

   专业团队教师10人,其中副教授及以上职称6人,1人具有博士学位,6人具有硕士学位,9人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另外有6名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兼职教师,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专兼职结合的专业教学团队。

      翟玉锋博士,智能电子研究所所长,谷歌2019年度高职区域联盟项目(山东)谷歌教育合作项目负责人,谷歌高职2020年度北方区域联盟项目牵头人,2018年和2019年两次获得谷歌公司教学成果展优秀作品奖,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得一等奖,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越疆杯”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获得一等奖。

    綦晓春副教授(左一),高级技师,先后荣获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参与完成省级应用电子技术特色专业、国家骨干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及专业群等重点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工作。指导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3个一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个一等奖。


专业建设成果

教学科研

   专业教学团队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近两年来,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院级课题6项,国内外著名专业期刊发表文章15篇,辅导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省级高职院校技能大赛9场次,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

技能大赛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一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一等奖

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一等奖


毕业生职业面向

  面向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和智能控制、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等电子、信息、通信领域,电子信息行业机关和事业单位、电子信息技术服务类公司、电子信息产品生产制造类企业、以互联网+为主业的IT行业。

就业岗位

   可从事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管理、技术服务,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挖掘等岗位的工作;电子信息及电子产品生产/销售类企业、装备制造类企业、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等IT行业的产品设计生产、检测、管理、技术支持及大数据的分析、挖掘、信息管理等岗位。


温馨提示

报考本专业不受科目限制

学费5000/


招生咨询电话:13723987393
招生咨询QQ群:627902212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