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实业-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上汽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国有企业,与上汽通用五菱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汽集团,主要为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整车厂、发动机厂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3PL)。主要经营:物流仓储运输&生产线配送,紧紧围绕客户的需求,提供对供应链的策划、管理服务,坚持仓储、配送一体化的特色服务模式,以仓储为依托,实现计划、接收、验证、保管、模块化装配、排序、运输、回单、配送上线、实时查询等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在信息系统的支持下,提供多功能、集约型、全方位、高效地实现一体化服务。公司现有员工1700余人,驳运车辆200余台,仓储面积9万余平,拥有高位货架、自动化立体仓库、AGC自动化配送小车、轮胎机器人抓取系统、拣选亮灯系统等现代化物流设施设备,为流水线服务,本公司不设流水线。

一、招聘岗位:

1、 操作岗

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接收、单证、扫描、分装、排序、模块化装配、部装等工作;

2、 拖车岗

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生产线配送工作;拖车工需持有机动车驾驶证C2及以上。

3、 叉车岗

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接收、入库、发运等工作;叉车工需持有叉车证。

以上岗位要求:男性,17-25周岁,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工作;

二、薪资待遇

公司各岗位实行倒班工作,两班倒,工作时间为10-12小时左右;根据岗位不同,薪资待遇(税后收入)不同,实习期月均收入4200元以上,正式转正后与老员工同岗同酬,工资月均收入4500-6000元左右.晋升基层管理干部工资: 月均收入5500-7000元,年收入8万以上。

三、福利:

1、缴纳社会五项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2、免费提供工作餐(10元标准)加餐;公寓(6人间,150元\人\月,有空调、暖气);

3、春节、中秋节、端午节等节日礼包、礼金;

4、每年对在职员工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5、防暑降温津贴(每月140元)、物品(茶叶、盐汽水、矿泉水、饮料、水果等);

6、生日祝福蛋糕;

7、免费上下班班车;

8、带薪休假(年休假);

9、员工走访、服务之星等等

10、每年发放5次左右岗位双薪(总体根据岗位在1.2万-1.8万),每年6月份上调工资10%-12%。

四、员工提升与发展

1、员工能力提升:

*新员工入职培训,让新员工了解公司,减少未知陌生感,让员工尽快融入新环境;

*在职员工培训,公司及部门均制定培训计划(包含管理技能、业务知识等),致力于员工的能力提升与发展;

*技术技能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叉车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拖车证、电工证等免费培训,提升员工技能。

*公司不定期邀请外部培训师开展培训,拓展员工视野。

2、员工晋升发展:

公司实行人才发展“双轨制”,即管理职务的晋升和专业技能职称评定的双向发展道路。

(一)管理职务的晋升:员工随着个人能力和业绩的提高,承担责任的增加,会获得管理职务的晋升,由一线操作岗位向班组长、工段长等管理职务发展。

(二)专业技能职称评定:根据岗位类别、岗位价值、任职人员的能力和业绩而设定的级别体系,如叉、拖车工职称评定,获得职称的员工发放相应津贴;

8f5deb4a987bdd2bf01bd376183739f   企业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经济开发区松花江路3号

联系电话:0532-83310301

188-6621-6001(微信同号)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