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招聘机电技术员岗位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烟台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10日正式成立,是目前中国国内领先的信息 系统外包服务专业提供商以及云计算运营服务商,主要业务涵盖高等级数据中心机房场地资源外包、云计算以及咨询业务等,覆盖环渤海经济区新兴IT产业区,辐射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电气自动化及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招聘机电技术员。

岗位职责:

1.执行落实运行管理中心相关运行管理制度、工作指引和操作手册,按规定进行巡检、日常保养、维护等操作。

2.负责基于操作手册对机房环境数据现场测量记录、设备运行数据的定时记录、能源使用数据记录等工作。

3.负责对机房环境数据、设备运行数据、能源使用数据等进行汇总与分析,配合专业工程师确保生产环境的安全运行并满足服务指标要求。

4.按照预案和手册及时处理有关事件。

5.及时报告无法处理或不能按时完成的事件和任务。

6.配合项目组完成设备运输、安装、搬迁、上电开机等工作。

7.根据管理要求,定期对所管理的设备、基础设施等的健康检查以及预防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及时排除。

8.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以及为完成本岗位工作所需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有电工证。

2. 熟悉工业电气等原理,能进行倒闸操作、故障查找分析及异常事故处理等作业。

3. 具备好学的品质、高度的责任心、优秀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意外险、补充医疗+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礼品卡+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5-3385966

邮箱:zouguangru@centrin.com.cn

公司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400号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