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丨东方电子集团重磅来袭!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

青春的你

怀揣着希望与梦想

一路前行奋斗

坚持初心与使命,不畏风雨

是否对毕业后的求职感到迷茫

是否想找一份追逐梦想、释放才能的工作

“东方电子集团”

毕业招聘会,“职”等你来!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为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国家和山东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1年10月13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二号教学楼2B412举办2021届毕业生东方电子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东方电子集团旗下东方电子玉麟电气有限公司、东方京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将为491名应届毕业生提供心仪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张海丹副主任、招生就业科杨波科长等领导走进招聘会场,关切地询问学生的面试情况,鼓励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要提高积极性、增强自信心并加强沟通能力,叮嘱学生要鼓起勇气多投简历、灵活选择、展现自我。

 

东方电子玉麟电气有限公司、东方京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所招岗位,涵盖了我系所有专业。企业招聘宣传会后,同学们认真询问,企业代表耐心答复,同学们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有力推动了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就业工作进程。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