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行教职工够级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了倡导精神文明,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年5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行了扑克够级比赛。

全系教职工划分成六个参赛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参赛队自行组织比赛,推选三名选手参加系部比赛。

第二阶段:六个参赛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三组进行淘汰赛决出三个优胜队。三个优胜队通过循环赛决出一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190527093247.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141233.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090658.jpg

 

通过淘汰赛的比拼,系办代表队、电子信息教研室代表队、自动控制教研室代表队胜出,进入循环赛。

最后的循环赛赛场气氛热烈,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动控制教研室代表队取得了冠军,系办代表队和电子信息教研室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够级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部门同事之间的配合,增进团队的合作意识。今后,还将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起全系教职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干劲,融势聚力,为系部全面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