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亲自授课 中德班的学生感受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德国外教托马斯先生和刘强翻译来到我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中德工业机器人班,对学生们正在进行的工业机器人实训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授课。

 

 

undefined

 

学生们正在进行的项目是电源模块的检测。在检测中,发现有的模块工作不正常,托马斯先生指出了大家存在的问题,并对有质量问题的电源模块支架进行了维修,经过精细的维修,电源模块恢复了功能。老师们也借此机会和托马斯进行了教学方面的交流。通过和托马斯的交流,我们更加深切的了解到了德国的双元制教育模式,并感受到了德国人的严谨精神。

 

 

 

 

undefined

 

托马斯对中德班学生的认真态度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德国外教的动手能力很强,这是值得我们老师学习的地方。

 

 

undefined

 

两天的授课虽然时间很短,但托马斯老师的严谨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渗透在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通过德国外教的授课,使老师和同学们及时发现自身的问题,为今后的教学提高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