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同立方杯”首届全国职业院校自动化产线装调虚拟仿真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黄祖伟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121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深圳市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同立方杯”首届全国职业院校自动化产线装调虚拟仿真技能竞赛于成功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系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19机器人中德班朱坤鹏、张景龙,19电气2班杨帆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9机器人中德班张文龙、19机器人班徐文豪两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意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探索职业院校自动化及机电设备类高技能人才实训教学的新模式,推进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学生们克服了备赛时间短,电脑等硬件设施不完善等困难,在黄祖伟、刘晓林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按时参加线上培训,刻苦钻研试用软件性能,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