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系列活动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6月26日,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栾春光为全系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

undefined


会上,栾春光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栾春光书记分别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五部分展开讲述。最后,他指出这次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系党总支和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组织系部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其作为近期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学思悟透,真学真干。

undefined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系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思想基础。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