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航模协会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飞鹰航模协会成立于2014年,协会是由一群富有激情、向往蓝天的航模爱好者组成,是学习研究无人机应用的科技创新型社团。社团以“百家争鸣,各尽其才”为宗旨,组织和支持社员开展无人机科技实践活动,动手设计和装配无人机,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科技创新比赛。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理念,深入校园开展普及无人机知识的科普活动,协同有关部门开展航拍测绘作业。

 主要荣誉:

2017年参加了CADC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17年参加了第五届“航空工业杯”国际无人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17安吉航空嘉年华活动旋翼类竞技比赛,张智勇获得比赛二等奖。

2019年6月23号,飞鹰航模协会参加山东省第11届大学生科技节智能控制大赛,在无人机精准物流项目和穿越项目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12月15日,参加山东省首届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参加无人机倒飞8字、障碍飞、定点取景项目,预赛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总决赛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说明: 无人机 (1)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