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蝉联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国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undefined


2018年5月6日至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赛项共有来自全国各省选拔的81支高职院校队伍参赛,经过两天三场的激烈角逐,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卢存成、李晓林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勇获全国第二名,继2017年后再次蝉联该赛项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刘晓磊、何驰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undefined


比赛共历时5小时,对参赛选手在电梯装置安装与调整、单梯和群控程序设计、电梯故障诊断与排除、运行调试与保养等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进行了全方面的检验,卢存成和李晓林同学在激烈竞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凭借扎实高超的技术技能、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


本次大赛受到学院与系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给予了备赛团队大力支持和帮助。奖牌背后凝聚着参赛同学辛勤苦练的汗水、指导老师呕心沥血的指导、创新班团结一致的协作和院系领导充分的信任支持。连续两届获得国赛一等奖,充分体现了近几年我系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成果,对我系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