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获得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undefined


2018年5月23日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由系领导栾春光;指导教师綦晓春、翟玉锋;学生边振华、井绪浩、范婷婷组成的代表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在69所来着全国各地的职业院校,代表山东队斩获一等奖。

undefined


此项一等奖是继“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国赛一等奖后取得的第二个国赛一等奖,国赛一等奖的取得体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深厚的办学底蕴和高端技能人才培养的优势,检验了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效,展示了师生开拓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