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国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undefined


2018年5月28日-5月2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江苏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赛项有来自全国各省的95支高职院校队伍参赛,经过两天两场的激烈角逐,由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李子强、晁晓锐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3名,斩获一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钟苏丽和毕海婷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undefined


比赛共历时4小时,对参赛选手在电气控制系统电路设计、电气控制系统电路安装、控制系统操控单元独立功能完成、触摸屏组态与PLC连接、系统实现网络通讯功能、电气控制系统整体功能实现、电气控制系统故障检修等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进行了全方面的检验,李子强和晁晓锐同学在激烈竞赛中发挥了正常水平,能够不畏强手,对比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沉着迎战,凭着高超的职业技能、默契的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


国赛引领行业技术,装载职业标准,检验学生能力,展示教学成果,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职自动化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