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2019年山东省国赛选拔赛中再获佳绩——四个赛项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201941~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省内各个高职院校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共参加了五个国赛赛项的选拔和一项物联网学会主办的“越疆杯”山东省人工智能大赛。

从寒假开始,系领导和6个赛项指导教师团队对竞赛内容和训练方式方法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和计划,在赛前对竞赛过程中出现的紧急突发情况做了专门的训练,制定了周密的解决方案。赛场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维护”赛项与“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共四个赛项获得国赛参赛资格,“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获得山东省二等奖。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国赛选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各赛项国赛出线后,没有丝毫放松,对选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的进行了总结,并制订了详细的国赛训练计划,全力以赴备战国赛。预祝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