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2018年6月上旬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参与高职组创意设计竞赛,晁晓锋团队“最佳伙伴”项目荣获特等奖!王莹和姚继富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历来为高校高度重视。本届“挑战杯一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职业院校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我系积极筹备大赛工作,积极参与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系有17项作品进入决赛,7个项目获奖。

 

本次特等奖“最佳伙伴”项目已被推报挑战杯全国大赛,目前已经进入全国复赛审核阶段。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