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取得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VR设计开发赛项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移动机器人与VR设计技能大赛在青岛军民融合学院落下帷幕,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刘纯昊、陈志刚组成的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指导教师郭迎娣带领下在VR设计开发赛项获得二等奖的成绩。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主办, 意在通过金砖大赛推动金砖国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真正成为未来金砖国家乃至全球技能发展的奠基石。

 

本次比赛历经预赛培训,制作并提交预赛作品,决赛培训,决赛等四个环节,时间跨度达3个月之久,两名参赛队员在备赛期间,勤奋学习,进步飞速,在决赛的两个环节,现场实操和作品答辩环节表现出色,最终以良好的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