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获得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7月14日-17日,2018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技能大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主办,来自中国、柬埔寨、蒙古、奥地利、赤道几内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52支中外参赛队伍,共104名中外技能选手参加了决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何西良、张志宁组成的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一名,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汪莉、李昱辉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烟台职业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何西良、张志宁两位同学还获得了由天津博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和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股份公司联合颁发的证书,聘请他们毕业后去这两家公司工作。他们同时还获得了赴俄罗斯总赛区晋级总决赛和参加世界技能护照争夺赛的资格。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在设备短缺,训练时间紧的情况下,经过刻苦的训练,熟练地掌握了机器人的拆装技术以及电气柜的安装技术、机器人系统的编程及调试技术等相关难题。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