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幻影VR社团获得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团谱·奋斗杯”数字媒体创意大赛虚拟现实类赛项中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2018年8月底,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幻影VR社团的刘纯昊、陈志刚、于千同学在指导教师郭迎娣、李鹏的带领下获得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团谱·奋斗杯”数字媒体创意大赛虚拟现实类赛项一等奖。

 

 

undefined

 

“团谱·奋斗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是由山东计算机学会、山东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分布式计算机软件新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计算机学会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专委会承办的一项针对山东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的数字媒体作品创意大赛。

 

 

undefined

 

自5月份报名参赛开始,以刘纯昊为主的几名参赛同学开始认真选择参赛题材并制作作品,于7月中旬提交参赛作品《The VR-Body中学生物教学辅助系统》,并在众多本科、高职院校提交的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复赛资格。8月初参加复赛培训和技术指导后,将所学内容充分利用,美化场景,修正原版中的bug,并增加标签功能,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