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1金2银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系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undefined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大赛采取分组赛的形式,分为发明制作组、创业组、创意组。整体赛事流程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网评评审,评委团根据提交作品完成质量,按作品评审成绩汇总评出入围总决赛名单。决赛集中进行,通过现场演示答辩评出各奖项。经过前期预赛严格选拔,在全国101所院校的4022件作品中甄选出78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我系10件作品进入决赛的有3项,决赛前王莹、綦晓春老师带领李照旭、李泰毅、郭兴正三位同学认真对待,积极备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undefined

 

决赛中评委老师对我系三项作品的创新性、专业性、实用性等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用随身携带的手机拍摄我系参赛作品的演示视频。

 

 

undefined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学生开展发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大大的提高了我系学生发明、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充分展示我系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