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销售岗位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7000余名,年产值120亿元,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制造业500强和纳税500强,医药行业百强榜第25位,山东省纳税100强,连续多年位列临沂市纳税排行榜第1位。

鲁南制药集团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以“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为经营宗旨,为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综合制药集团而不懈奋斗。

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以“培养和造就人才”作为经营的最高目标,潜心构建专业化、年轻化的人才队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进步。

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销售(市场专员)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2.工作区域固定,负责公司战略合作单位的关系维护和促进工作;

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分析,组织各种推广活动;

4.维护合作单位的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四、【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全日制18年,19年,20年毕业生、2021年可以实习的学生,专业不限;2.热爱销售工作,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3.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合作,吃苦耐劳,抗压力强。

五、【岗位优势

1.完善的培训体系

入职培训,学术知识培训,销售知识培训,素质提升培训,短期脱产培训,团队拓展培训,市场实习师带徒专职培训

2.优厚的薪酬和福利

培训期(20天):公司统一安排免费食宿,不收取任何费用;

实习期(1个月)工资:除报销长途车票外,每天115元;

转正工资:除报销往返长途车票(机票)外,底薪专科4050元(本科4500元)+出差补助(根据城市发展水平每月补助5400-9300不等,每月基本收入不低于9000元)+提成+奖金(2019年人均奖金4.5万),2019年公司销售人员平均收入15万。

福利:入职缴纳七险一金(国家规定五险外加两份商业保险),未毕业学生办理网签及就业协议,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年终奖金(每半年发一次)及奖品、过节红包,礼品、免费培训和外出学习、免费每年一次健康查体、免费分配住房、免费参加公司国庆集体婚礼及蜜月旅行、2万元安家费,每年1.2万忠诚奖、解决家属工作、小孩上学等

3.合理的晋升机制

培训→实习销售→初级销售经理→中级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片区负责人→办事处主任→区域经理→销售部长→市场总监→副总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209号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 招聘微信公众号:lnzyzp

联 系 人:刘老师15853962135(同微信号)

E-mail:15853962135@163.com

扫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细岗位招聘信息、岗位职责介绍。鲁南制药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公众号二维码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