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大专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

世界500强,空调压缩机生产全球第二位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占地约518亩,是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投资总额16.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8.15亿元,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效节能环保型空调压缩机。

南昌海立先后完成了四期的项目投资和竣工验收,并形成年产600万台空调压缩机的生产能力,根据公司规划,至2018年公司产能将继续扩大至年产1200万台的规模。目前公司员工2600余人,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特面向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及待遇

储备干部

60(男50、女生10)

月薪4500-6500,做六休一,需在基层实习1/3个月,培养方向:品证、模具专员、机械工程师及助理、能源动力科、人事、生产管理员、技术、质检、安全员等专业岗位

技术员

20(男)

月薪4600-6500,需在基层实习1个月,培养方向:设备科机修技术员、QC专员

  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犯罪记录者;

2、年龄:18周岁-25周岁;

3、大专学历:机械类专业(模具、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数控、电气自动化、汽车类专业等)、管理学专业、会计、计算机等专业;

食宿福利

1.公司拥有自建的花园式员工宿舍园区,园区内设有篮球场、阅览室、员工健身室(内有乒乓球、台球、臂力器等健身器械)、超市、洗衣房、停车棚等生活体育设施以及凉亭台榭供员工闲暇时休息。

2.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配置齐全,可拎包入职,提供24小时不间断洗浴热水,每楼层有活动室配大屏幕液 晶电视。

3.宿舍园区内提供无线WIFI,可免费上网

4.公司建有现代化的南昌一流的宾馆式员工大型餐厅,提供自主选餐以及小炒等用餐服务,餐厅另配送小菜及汤(免费),可按量选用;公司提供每月就餐补贴(12元/班)

5.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设有专业技能以及管理技能等培训课程,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6.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以及医疗保险卡,可享有政府提供的市级医院免费体检,另提供职业健康体检。

工作时间:

实行年度综合工时制,基本工作班次为做四休一或做六休一,每班11.5小时(含工间休息时间0.5小时),分白班(7:00-19:00)和晚班(19:00-7:00),班次计划会根据生产需要适度调整,每年夏季集中安排带薪休假及双薪奖励。

联 系 人: 左经理13330122151(微信同号:备注:姓名+专业)

公 交 车:35路、211路、520路、223路海立站下即可

南昌西站:高铁4号线(公交车)江西理工大学站下即可,公交车708下罗站下即可,

地铁2号线地铁大厦站下转1号线双港站下即可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