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欧瑞传动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交流变频器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传动与控制产品专业生产厂商之一,主导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系统、软起动器、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等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目前,欧瑞传动在职员工5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100多人,在全国各地拥有200多家经销商,42个办事处,在德国成立了分公司,产品现已远销46个国家和地区。

一、 招聘岗位:

(一)伺服调试/检验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二)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长期驻外。

(三)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长期驻外。

二、 福利待遇:工资3000~3500,长白班+双休+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带薪休假。

三、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5-6384959(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烟台市开发区福州路17号(乘坐211到福州路长江路下车)。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