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恩情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6日、7日,电子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作战旧址、芳林嫂等英雄居住的渔村进行“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全体党员走进台儿庄红色教育基地,一幅幅发黄的图片、一件件破旧的实物,将我们引入到1938年台儿庄大战期间的真实场景,见证了台儿庄战役的悲壮惨烈,教育大家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undefined

广大党员满怀崇敬之情,认真的聆听讲解员回顾台儿


庄大战的真实故事,感受当时战争的惨烈和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献身精神。

undefined


铁道游击队的根据地作战旧址--小李庄。


吃水不忘挖井人,党的恩情比海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


(通讯员:毕海婷)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