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召开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山东省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应用电子技术专业项目工作会议在烟台职业学院会议室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领导教师与山东威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烟台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瑞和控电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五家企业一起对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undefined

 

 

 

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栾春光副主任主持,学院教务处原宪瑞处长参加了会议。原处长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通过现代学徒制项目可以更好的让学生了解企业、更快的适应企业,学习更多的先进知识。系分管教学工作的李鹏主任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从实践教学项目的设计、课堂教学计划的安排、课程教学内容安排等方面,为企业师傅讲解了如何做好指导工作。

 

 

undefined

 

 

 

现代学徒制项目的特色是依托“互联网+”,让学校教师、学生、企业师傅实现零空间的互动交流。在会场上师傅们学习了如何运用蓝墨云班课进行项目管理和学生管理。

 

 

undefined

 

从6月18日开始,电气与电气工程系将有50名学生进入五家企业,进行企业现场学习。现代学徒制对学院和企业都是双赢的项目。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学生的学习和企业师傅的指导提供了制度保证,也为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