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教职工参观学院历史文化展厅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undefined


为使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办学成就, 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促进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和“全国优质院校”创建工作,6月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学院历史文化展厅。



undefined


我院历史文化展厅以七星文化为主线,贯穿展示了学院的辉煌历史底蕴、合并强校建设以及灿烂光辉成果,以不胜枚举的教育教学成果、学生技能大赛成绩以及各行业优秀毕业生事迹为载体,集中体现了职教改革后学院产教融合发展的优秀成绩,及富教育意义。



undefined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认真参观,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了七星文化“凝聚、规范、日新、自强、责任、引领、祥和”的内涵。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