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评审工作在我院召开​

作者:王强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第三批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评审工作在我院召开

2019年11月10日,由我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牵头制定的第三批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在我院八楼会议室进行了评审论证工作。

图1评审会议现场

会议特邀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迟会礼教授、质量处副处长栾秋平教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王华莲教授、山东大学王松教授、烟台大学贺鹏飞教授、烟台移动公司宋瑞工程师、中兴亚太实训基地邓倩倩工程师等七人担任评审专家。

图2评审组组长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教授

会议由我院教务处处长原宪瑞主持,由我院副院长王作鹏致辞,由山东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迟会礼讲话,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栾春光、教务处副处长王友云、闫涛、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李鹏以及我院承接教学指导方案开发项目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3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王作鹏

会议上由吴日恒博士汇报了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情况,经过专家们点评和交流研讨,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最后一致做出了了评审通过的意见。

会后,由我院张慧老师根据专家所提意见对教学指导方案进行修订,于11月25日之前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附调研报告)的电子版(word版、pdf版)、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专家评审论证表(附件3,word版、pdf版)和录音录像视频资料上传至“山东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管理系统”,山东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在科学性、可行性、规范性等方面,对专业教学指导方案送审稿进行复核。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